close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!

















mamibuy嬰兒用品推薦網



書名:我決定放棄減肥: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鼻妹養成圖文誌2(親筆簽名版)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4717702087951

頁數:128

出版社:布克文化

作者:鼻妹

出版日期:2014/10/09

類別:生活風格


我決定放棄減肥: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鼻妹養成圖文誌2(親筆簽名版)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51475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702







神奇歐巴桑少女-鼻妹回來了 !

笑點直衝腦門的瘋狂減肥日誌,再度刷新你的大笑紀錄。

貴婦奈奈:「看著鼻妹,笑著笑著就瘦了」

宅女小紅:「產後瘦身想必失敗,希望全天下人BMI都超高的女人!」


減你個肥肉~!

嘗試過數十種減肥方式...翻桌!!

胖胖的人生,也充滿人生意義(挺

暴怒後常常就會接著暴食,這是正常定律!(推眼鏡)

正式向大家介紹『暴食』文體!

網友反應喜歡她的「摔東西」與「暴怒」文體,

更喜愛鼻妹的不做作,也被她樸實又古錐的隨性畫風給征服了!

看完除了大笑之外,日常生活的壓力與煩躁卻也一掃而空了,

為什麼?真的很神奇,這就是鼻妹的魅力啊。

「這是一本我胖過也瘦過的真實紀錄,我很享受美食,偶爾也喜歡運動,

不過很明顯的攝取的熱量是遠大於消耗的,以至於我BMI超標很多。

我記得我最瘦時 45公斤,大家都說我五官深邃的歪國人,

後來胖了五官擠在一起,都快不見了...

本書是我的胖瘦心路歷程enjoy it!」

~ by 碎碎念歐巴桑少女 鼻妹

名人推薦

小鳥茵-死都不放棄減肥的部落客

宅女小紅-胯下界天后

掰掰啾啾博客來-冷面的不解釋總裁

接接-暢銷圖文作家

貴婦奈奈-知名作家

蔡阿嘎-知名部落客

翻桌推薦





相關關鍵詞:夏天快速減肥, 減肥食譜, 正確的減肥方法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瀏覽此商品的人,也瀏覽







本類暢銷榜



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

baike.baidu.com/view/1604626.htm2014年7月2日 - 一般我都會回答說,什麼運動都好,只要有動總比沒動好. 我一直強調,對於減肥,體重控制來說,最重要的還是飲食內容跟習慣的改變,希望大家都把 ...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.../產後瘦身減肥愛美人妻粉絲團/減肥運動慢跑減肥越減...減肥運動的5大錯誤觀念, 我要再瘦一點! , 焦點企劃, PChome Online ...減肥並不一定能減掉體脂肪,而減掉體脂肪的關鍵是在飯後30分鐘開始。 ... 大家都知道減肥的重要性,只不過一想到減肥馬上想到節食和運動──每天和卡路里 ...減肥運動的5大錯誤觀念- wislyh的創作- 巴哈姆特運動減肥法是最安全、有效的減肥方法@ 健康?快樂?CURVES運動:: 痞客 ...德善針對各類型的減肥需要,首創「中醫師x 營養師」二師會診,揉合中西健康理論的精粹,從穴位經絡、運動機理、營養攝取等範疇,剖析您的健康狀態,從而提升身體 ...2004年11月15日 - 英國一個知名電視節目為證明「做愛可以減肥」,特別邀請兩對情侶上節目示範,經計算,獲邀的兩對情侶先到健身中心做45分鐘「暖身運動」,再到 ...2016年8月31日 - 運動之後要吃什麼,才能達到減肥或是健康的目的?英國Body In 8網的健身教練Callum Melly指出,首先,要先知道碳水化合物在體內是如何分解 ...mamablog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979186要減肥!運動前後怎麼吃?營養師告訴你! – 趙函穎營養師的美麗 ...
arrow
arrow

    haoguli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